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“越吃越胖”的五种食物,我最喜欢吃第三种,你呢?

相信女生对零食都没有什么抵抗力,很少女生会拒绝零食。大家都知道吃零食肯定会让身材发胖的,所以也是成为很多女生的噩梦。但还是有很多女生都戒不掉零食,有些零食越吃越上瘾。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“越吃越胖”的五种零食,我最喜欢吃第三种,你呢?

第一种:泡面,这个可以说是很多年轻人必备的食物,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那些,泡面都是他们的心头爱。泡面不管是泡着吃还是干吃都别有一番风味,很多人还会把它当成夜宵。吃多了泡面也是会发胖的,但是很多人都戒不掉,毕竟味道太棒了

第二种:凉皮,这个是一种地方小吃,在夏天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不想吃别的,就喜欢吃这个。凉皮的热量不高,但是里面放的酱料还有其它东西都是热量很高的东西,所以喜欢吃这个,热量绝对是比米饭更多的,但是很多女生也是戒不掉,就喜欢吃这个味道

第三种:泡芙,这是一个甜点,一口咬下去有奶油爆出来,可以说味道真的是很棒。这个甜点也是很多女生的心头好,吃了一个还想吃。但是泡芙里面的奶油真的是很高啊,吃一口真的是要跑好几圈了。所以想要减肥的女生还是少吃这个食物吧,毕竟增肥容易减肥难。但是小编也表示很喜欢吃泡芙,戒不掉啊

第四种:蛋糕,很多女生都对这个没有抵抗力,现在的蛋糕也是做出了很多花样,不仅可爱而且也很多味道的,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。但是蛋糕的热量真的是很高的,吃多了肯定会变胖的。对吃货来说真的是很大的考验啊!

第五种:巧克力,这个甜甜的东西,也是受到很受女生的欢迎。现在巧克力还变成了情人节礼物那些,很多男生都会把巧克力当成礼物送给女生。巧克力也是热量很高的一种食物,多吃真的会发胖,所以男生还是别送女生这个礼物了,真的是在陷害你的女朋友犯罪啊!

这5种零食你们最戒不掉哪个?欢迎留言评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