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

夜市小伙子做的这个很受欢迎,一份只卖15元,每晚可卖出五百多份

夜市小伙子做的这个很受欢迎,一份只卖15元,每晚可卖出五百多份

现在的人们除了关心自己工资之外,一天中更多关心的就是自己的吃什么了吧,关于今天吃什么,也成了大家聊的最多的一个话题,每到了吃饭的时候总是纠结,到底该吃什么,在你附近吃来吃去也就那么几种吃的,一天吃一种也吃遍了,这个时候建议你自己做,下班后自己做一些饭菜,就算不是什么太好的菜,但是如果是自己做的就一定会感觉到好吃,因为那是生活的体验,你会很享受的,相信我,言归正传,接下来看正文吧。
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们正常的一日三餐变成一日四餐了,多了一餐宵夜,大部分的人都有这种习惯!小编也一样啊,热闹的夜市,人头攒动的群体,排着长龙的小吃摊,简直是历历在目。那天就给大家推荐下,我们楼下的一个小吃,纯国产的【铁板海鲜 炒面】。老板先是在铁板上打入一颗鸡蛋,然后开始煎蛋,紧接着就放入面条,开始翻炒,面条的粗细和热干面差不多,看着老板的手在铁板上飞舞,迫不及待的想自己尝试一把!

面炒的差不多的时候就把半熟的海鲜放进去,一起翻炒入味,他们家的生意特别好,每天吃宵夜得人,都排着长对,差不多每次都要等快一个小时,炒面的分量也特别大,海鲜也特别多,吃过的外地人都说他们家的炒面是中国一绝!

好了,今天的美食分享就到这里了。中华饮食历史悠久,源远流长,技艺精湛,具有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浓郁的地方民族特色,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微浓缩与鲜活表达。而每个人的喜爱和口味都有所不同,这篇美食分享希望大家能喜欢,有任何意见或想法都可以在评论区讨论哦,小编有时间都会回复的,喜欢小编的也可以关注一下小编,每天都能看到最新美食分享,精彩不容错过哦,谢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